市残联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2021-02-22 08:57 作者:胡瑞芳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219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全文领学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郭青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的具体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二要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大局,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重点防范残疾人民生领域、项目资金监管中的腐败风险。

三要全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认真开展党史教育,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作风建设,落实落细“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