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20-10-23 10:12 作者: 来源: 字体大小:【

10月22日,市残联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王怀中理事长、马金菊副理事长分别前往老党员老干部家中,向他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通报一年来残联工作情况,并送上慰问金。王怀中表示,感谢老党员老干部长期以来对残疾人事业的关心和做出的贡献,他们用一腔热血和无私大爱投入全市残疾人工作,为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年华,奠定了坚实基础,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一定会传承接力,不忘残联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把新时代安康残疾人事业做实做好,不辜负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艰苦付出和殷切希望。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期盼他们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安康残疾人事业,为残联自身建设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老党员干部们对会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市残联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表示一定继续奉献余热,为残联事业发展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