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年拟扶持省级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创建机构的公示

2020-12-11 11:05 作者:佚名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根据省残联《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补助资金计划的通知》(陕残联办发〔20208号)、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0年第一批省级残疾人就业保障金补助资金分配计划的通知》(陕财综〔202014号)文件精神,省上下达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资金246万元,经研究,决定在全市扶持7个省级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投入扶持资金140万元。目前,项目资金已下达相关项目执行县区,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资金分配情况

县区

实施机构

帮扶残疾人情况(人)

补助资金(万元)

紫阳县

紫阳县福禧果业有限公司

63

20

紫阳县太平富硒茶叶专业合作社

88

20

石泉县

石泉县康硒肉牛养殖家庭农场

30

20

陕西康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30

20

石泉县康旺牧业科技有限公司

30

20

旬阳县

旬阳县山中肆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30

20

陕西鑫绿林生态养殖有限公司

30

20

合计

301

140

二、相关要求

(一)严格资金使用范围。各县区要严格按照省残联、省财政厅联合印发的《陕西省农村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项目申报指南》(陕残联〔201757号)及《安康市市县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安财农〔201867 )要求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做到专款专用。

(二)及时进行公示。请各县(区)务必重视,严格按照市脱贫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实施办法>的通知》(安脱办发〔201841号)要求,及时将项目组织实施及资金安排使用情况向社会公开,广泛接受社会监督。

市财政局              电话:3214441

市 残 联                电话:3203311

 

安康市财政局          安康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