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

2020-11-13 11:35 作者:王金锋、胡瑞芳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1110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怀中带领班子成员及机关党员干部一行到帮扶村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村开展脱贫攻坚“对标补短”工作。

市残联干部职工分成三个工作组,走访建档立卡贫困群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家庭收入和享受扶贫政策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并征求帮扶工作方面意见建议。

在与驻村工作队座谈时,王怀中强调,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紧要关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对标补短”工作要求,强弱项、补短板,坚决防止一户一人返贫致贫,在基础信息、政策宣传、帮扶成效等方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效益。要充分发挥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基地作用,带动和安置更多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以扎实的工作成效接受脱贫攻坚成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