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8-20 10:08 作者:胡瑞芳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教育,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引向深入,819日,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汉滨公安“双品培验”中心、安康博物馆家风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汉滨公安分局“双品培验”中心,党员干部详细了解“三纵八横两平台”培验体系,实地参观了“双品培验”成果展示,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党建工作纪实片、教育警示片,认真聆听汉滨公安分局智慧党建培验平台具体运行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市家风馆集中展示了历史名人家风家教、安康本土《沈氏家训》《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汉滨谢氏家规》等优秀家规家训、新民风建设先进典型事迹及家风不正反面案例等。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家国情怀、家范流芳、当世镜鉴、德耀金州”四个单元,学习了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人家风家教以及汉阴沈氏家训、白河黄氏家规、岚皋杜氏家规、汉滨谢氏家规,了解了新民风建设、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事迹和家风不正反面案例,大家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切感受中华民族重家教、立家规、传家风的优秀传统文化和老一辈革命家廉洁家风、从严治家的崇高品德,感受到良好家风家训带来的心灵、品德的熏陶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深刻感悟到廉洁从政、培育良好家风、家庭美德的重要性。深深地被新时代汉滨公安“共产党员特别优秀品质”“人民警察特别优秀品质”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严格家教约束,传承优良家风,弘扬文明新风,传承清廉之风,切实把以案促改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