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疫情防控期间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扶持资金公示

2020-07-03 15:45 作者:佚名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根据省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关于下拨疫情防控期间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扶持资金的通知》(陕残就服〔202014号)文件精神,对我市盲人按摩机构复工复产给予4万元的资金扶持,资金已下达项目执行县区,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资金分配情况

县区

扶持资金(万元)

备注

汉滨

1.85

汉阴

0.3

石泉

0.5

宁陕

0.1

紫阳

0.1

岚皋

0.2

平利

0.1

镇坪

0.05

旬阳

0.5

白河

0.3

合计

4

二、相关要求

(一)严格资金使用范围。各县区要严格按照市残联《关于下拨疫情防控期间盲人按摩行业复工复产扶持资金的通知》 (安残联发〔202050)要求规范使用项目资金,做到专款专用。

(二)及时进行公示。请各县(区)及时将扶持资金拨付给盲人按摩机构,并向社会公开,广泛接受社会公众和贫困群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0915-3203311  

安康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