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深入帮扶村开展宣讲活动

2020-06-23 16:46 作者:王璐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619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深入包联的石泉县两河镇金盆村,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2020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市县残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和村民代表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市残联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了42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和2020全国两会精神的传达提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马金菊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2020全国两会精神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用结合、融会贯通。二要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扎实做好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确保残疾人小康路上一个都不掉队。三要按照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的总体安排,认真做好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政策落实情况核实工作,了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情况,就业创业及产业发展情况,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工作,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