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作风大整饬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28 09:31 作者:王璐 许正国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了推进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开展,提高党员干部思想认识,426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在机关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作风大整饬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有关文件和市残联党组工作方案主要精神,观看了“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增强开展干部作风大整饬工作的思想自觉;要立足残疾人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知行合一;要以作风整饬的成效,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作风整饬,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认真排查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着力提高能力素质,要积极担当作为,强化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