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主题口号的通知

2020-03-25 09:13 作者:佚名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2021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以下简称“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将在我省举行,为激发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全民全运的浓厚氛围,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开展残奥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

此次应征主题口号要求:1、充分体现“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残疾人体育精神展现陕西丰厚的文化底蕴,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陕西特点;2、语言简洁明快,凝炼有内涵,响亮有力,易记上口,便于视觉表现,富有感情色彩,能够打动人心;3、主题口号每条字数不超过16个字。

每一位应征者(集体创作的写集体),应将作品按照《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报名表》要求填报(附件)。主题口号《报名表》可通过邮寄(含快递)、发送电子邮件或直接交付的方式送达。活动截止410日前将《报名表》报送市残联综合科。

联系人:胡琳琳  3226467   18991513292

电子邮箱:2211590737@qq.com

  址:安康市汉滨区香溪路枣树巷3

附件: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报名表.doc (点击即可下载)

安康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