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第四季度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9-12-12 17:14 作者:赵丽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为持续推进市残联健康教育,提高干部职工健康意识,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1211日,市残联举办以“跑出健康人生”为主题的第四季度健康知识讲座,全体干部聆听了讲座。


跑步是人类的第一运动,已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的一种健身方式。不用复杂的技巧,每个健康的人都会跑,装备简单,不需要专门的场地,不受人数、时间、规则限制。因此,跑步虽是一个看起来门槛偏低的运动,但如果缺乏专业的跑步理论指导,稍有不慎,容易造成运动伤害。讲座从跑步的益处、跑步前必要的热身、跑步时呼吸的调整、心率的控制以及把握好跑步时间和频度等方面给予全面讲解。刚刚荣获2019年南水北调马拉松湖北站—十堰国际马拉松(全马)赛事女子季军暨安康首位站上马拉松赛事领奖台的市残联干部邓瑾现场为大家做了跑前热身、正确跑步姿势及跑后放松示范。

跑步是上帝赐予人类的礼物,让我们科学地开跑,跑出健康,跑出快乐,跑出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