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组织开展2019年文明科室、先进个人和最美干部评比表彰会

2019-12-07 10:38 作者:王剪寒 来源:市残联 字体大小:【

126日,安康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开展2019年“文明科室、先进个人和最美干部”评比表彰会,对在2019年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为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调动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文明创建的工作热情,树立文明先进典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精神文明建设水平。今年来,市残联开展了争创“文明科室、先进个人和最美干部”的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结合各自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文明热情服务群众。经过民主评议,评选产生了1个文明科室、1位先进个人和1位最美干部。

会上,市残联副理事长向获奖科室、职工表示祝贺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并强调举办文明评选活动的用意在于倡导干部职工弘扬社会正气,倡导文明新风,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上人人参与,齐心合力,切实加强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建设。希望获奖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努力工作,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榜样的表率作用,不断做出新的成绩。同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他们学习,为全市残疾人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