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进区残联到平利对接苏陕协作工作

2019-11-12 17:58 作者:佚名 来源:平利县残联 字体大小:【

116日,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顾树民一行到平利县对接苏陕协作工作,进一步深化两县区残联系统扶贫协作。

6日上午,在平利县残联机关召开了武进-平利残联对口协作交流座谈会。常州市在平挂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云逸和县苏陕协作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平利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何德渔围绕县域概况、残疾人工作情况、两县苏陕协作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对苏陕协作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武进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顾树民介绍了武进区残联工作情况,同时表示将在残疾人电商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康复等方面给予平利县一定的支持。会上,两地残联签订了扶贫合作协议,武进区残联还向平利县残联捐赠了5万元帮扶资金和一批物资。

6日至7日,武进区残联一行实地考察了平利县残疾人培训基地、残疾人创业就业示范点、残疾人扶贫示范基地和盲人按摩示范店等,面对面与残疾人创业者沟通了解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达成初步协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