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11:38 作者:佚名 来源:汉滨区残联 字体大小:【

日前,汉滨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残联党组高度重视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一体推进。10月初开始,利用一个月时间,围绕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康复服务、残疾人办证、残疾人信访等重点工作,通过实地走访、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掌握第一手调研材料,在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症结准、措施实的基础上形成调研报告。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症结分析和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作了深入交流。党组书记、理事长冯文明强调:要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开展检视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残联工作发展的动力,着力解决残疾人的烦心事、操心事,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