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残联来紫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2019-10-29 17:04 作者:佚名 来源:紫阳县残联 字体大小:【

1020日至23日,常州市新北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残联理事长魏伯福,带领考察团一行来到紫阳开展对接帮扶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潘永沺、县残联曹和新参加相关活动。双方就中草药种植及初加工、社区服务、残疾人辅助性就业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接,并来到向阳镇爱多宝毛绒玩具社区工厂、紫阳县富硒产业孵化中心、蒿坪镇双胜村、向阳镇营梁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座谈会上,潘永沺对考察团一行来紫考察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紫阳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他希望新北区人社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紫阳发展,特别是在残疾人辅助性就业工作方面给予紫阳以指导,发展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改善残疾人生存质量,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希望两地常联系、多走动,广泛开展互访交流活动,进一步推进苏陕扶贫协作和两地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伯福、曹和新分别介绍了新北区人社局残联和紫阳县残联的工作情况,对紫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两地残联要进一步加强协作交流,相互学习借鉴,互补优势资源,实现共赢发展。